Vivace

(凭此字条可免费兑换汽水一杯)

大概是传一下近期贝相关弱智摸鱼九连,包括幼年青年和老年(?)画风多变还有点ooc注意x
(不要问为什么只有小贝有颜色,问就是我偏心(什

老年p1-4,青年p5-7,幼年p8-9

p1是群里“贝多芬围巾长脖子上啦”的沙雕梗(?)
p2是喜闻乐见写数学(??)x我也不知道猫耳哪来的,可能是我比较想画然后顺手加上了(等等
p3大概是现代设定,我不知道,我只是想给他戴一下神奇的贝多芬牌眼镜x(???
p4是…我也不知道,意会一下就成x(什

p5是格兰芬多七年级生贝多芬同学(?)前两天看到有人把格兰芬多喊成贝多芬,又突然想起来以前跟亲友搞的西音各位hp设贝就是格兰芬多,于是拾起来摸了下(?
p6是全波恩最年轻的面包师小路易斯x(什
p7儿童画,可能是一个贝很开心地躺在灌木丛里x(?等一下

p8还是儿童画,好像是现代设定,总之是小男孩紧紧抱着他的玩具熊(?
p9是小贝在黑暗中攥着手里的星星(??)感觉看不太出来,不过问题不大x(?

好的我说完了!希望各位不要打我(逃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